|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各种混凝土外加剂在混凝土凝固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是什么?
各种混凝土外加剂在混凝土凝固过程中所起的作用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次数:6438        返回列表
速凝剂--大大缩短水泥凝结时间,初凝可以达到2分钟,终凝可以达到5分钟,用于喷砼和堵漏。
减水剂--减少水的用量达到相同的塌落度,降低水灰比,从而在相同水泥用量下提高砼强度,或相同强度时减少水泥用量。
引气剂--在砼内部产生微小气泡,增加砼的和易性,提高砼搞冻指标。
塑化剂--在相同水灰比下大幅增加和易性和塌落度,且不引起骨料离晰,利于泵送施工,也称泵送剂。甚至可自行淌平,用于地坪施工。
养护剂--喷洒在砼表面形成薄膜,防止砼内部的水份蒸发损失,保证后期水泥水化完全,可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代替洒水养护(如洞内)。
早强剂--提高砼的早期强度,但不改变砼的凝结时间,也不改变最终强度。
缓凝剂--延长初凝及终凝时间。此类外加剂通常缩短了初凝与终凝的间隔时间。缓凝最长的可达20多小时。一旦开始初凝,20分钟左右即可终凝。
实际使用的添加剂多是复合型的,一种添加剂可以达到多种效果。如早强型减水剂,同时起早强及减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