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外加剂 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缓凝型)
混凝土外加剂 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缓凝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05混凝土外加剂 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缓凝型) 
品牌: 铭建
型号: JB-II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2:26
  询价
详细信息
 聚羧酸缓凝型1
聚羧酸缓凝型11
聚羧酸缓凝型12

      JB-II型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是目前国内外新型聚羧酸盐类高性能减水剂。它与常用的减水剂相比,具有减水率高、掺量低、与水泥适应性好、坍落度损失小和无污染等特点。同时具有改善新拌混凝土各种性能指标和提高工作性等作用。本产品为透明液体,低碱,低硫酸钠,微含氯盐,无腐蚀性,无毒,不易燃,对钢筋无锈蚀作用。对人体健康无害,是工程建设的绿色环保型产品。

本产品执行GB8076-2008、GBT8077-2000、GB50119-2003《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规范》标准。

一、技术性能

1.增强效果:与基准混凝土同坍落度和等水泥用量的前提下,减水率可达25~32%,混凝土各龄期强度均有显著提高,3~7天抗压强度比为150~160%左右,28天强度仍可提高20%左右。

2.泵送性能:具有显著的可泵性。与基准混凝土相比,在同水灰比的前提下,坍落度增加值≥100mm,2小时坍落度损失率<15%,扩展度>500mm。可配制自流平、免振捣混凝土。

3.缓凝效果:能显著增大混凝土的流动性,改善操作性,可延缓水泥水化放热峰值,避免施工结合层冷缝现象,有效提高其抗裂防水性能。

4.抗渗指标:与基准混凝土相比,抗渗指标可提高50%以上。

5.工作性能:具有显著改善新拌混凝土的和易性、保水性和泌水性等操作性能。

6.表面光洁:掺用本产品的混凝土,具有粘聚性强、含气量少和泌水率小等特点,能有效改善高架、高速公路、桥梁等各类清水混凝土表面的光洁和美观。

7.张拉抗折:本产品具有先缓凝后早强的功能,在确保掺量的前提下,可满足混凝土的3d(除凝结时间)张拉和28d抗折强度的要求。

8.特效功能:在配制高强(C60~C80)混凝土时,其弹性模量、抗渗性、抗收缩、抗徐变和耐久性等高性能指标均可满足要求。

二、匀质指标

根据产品的性能指标和用户的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企业标准。

三、应用范围

本产品适用于各类泵送混凝土、大体积混凝土、高架、高速公路、桥梁、水工混凝土。特别适用于重点工程和有特殊要求的混凝土。通过复配,可配制成早强型或缓凝型的高性能减水剂。

四、使用方法

1.本产品掺量范围0.5~1.2%(以胶凝材料量计),可根据与水泥的适应性、气候的变化和混凝土坍落度等要求,在推荐范围内调整确定最佳掺量(有特殊要求的工程掺量可作特殊的调配)。

2.按计量,直接掺入混凝土拌机中使用。

3.在使用本产品时,应按混凝土配合比事先检验与水泥的适应性。

五、注意事项

1.在水泥变更品种或新进水泥时,应做水泥兼容性检验。

2.必须按试验配合比正确计量,浇筑混凝土时应严格按施工规范操作。

3.对于要求缓凝的混凝土,应按混凝土试配事先检验凝结时间。

4.不得与萘系外加剂复合使用,如与其他外加剂复合使用时,应检验其适应性。

5.与常规混凝土工程一样,必须按施工规范加强养护。

6.凡是冬季施工的混凝土,除外加剂的作用外,同时必须加强用草包、塑膜进行覆盖等防冻保温措施,并按施工规范加强养护。

六、包装贮存

1.可采用定量桶装或罐车运送,也可根据用户要求作特殊包装。

2.本产品质保期六个月,在质保期内如有沉淀,应搅匀后使用,不影响效果。

3.本产品容器必须密闭盛放,禁止曝晒,防止受冻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