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膨胀剂 UEA混凝土膨胀剂 UEA膨胀剂
水泥膨胀剂 UEA混凝土膨胀剂 UEA膨胀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299水泥膨胀剂 UEA混凝土膨胀剂 UEA膨胀剂 
品牌: 铭建
型号: UEA
规格: 50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2:34
  询价
详细信息
         UEA混凝土膨胀剂是硫铝酸盐熟料加明矾石、石膏共同磨细制成的.在混凝土中形成水化硫铝酸钙产生适度膨胀力(预应力),在结构中建立0.2~0.7MPa预压应力,水中7d限制膨胀率为≥0.025%,可抵消混凝土硬化过程中形成的收缩力,因而减少干缩裂缝,提高抗裂和抗渗性能。

掺膨胀剂的混凝土要特别加强养护,膨胀结晶体钙矾石生成需要大量水。补偿收缩混凝土浇筑后1~7d湿养护,才能发挥混凝土的膨胀效应。如不养护或养护马虎,就难以发挥膨胀剂的补偿收缩作用。

能使混凝土产生一定体积膨胀,防止砼开裂,提高砼耐久性的混凝土外加剂,本品具有碱含量低、膨胀性能高等特点。本品适用于有补偿收缩要求、抗渗、防水要求的混凝土中。

本产品执行GB
23439-2009
《混凝土膨胀剂》、GB50119-2003《混凝土外加剂应用技术规范》标准。

一、均匀性指标:

1、外观:灰白或略带红色粉末;2、含水率:≤3.0%;3、氯离子含量:≤0.05%;4、筛余:≤15%(0.315mm)筛筛余。

二、砼技术性能:

1、膨胀时间:初凝≥45min 终凝≤10h;

2、限制膨胀率:水中7d达0.029%,28d为0.019%。空气28d为-0.012%;

3、7d、28d抗压强度为29MPa、46MPa,抗折强度为6.0MPa,8.0MPa。

三、适用范围:

本产品可用于配制补偿收缩混凝土好自应力混凝土,还可用来做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材料,如地下室、地铁、贮水池、刚性层面防水工程。在用于坑道、井巷、隧道、涵洞等支护结构砼以及喷射砼中能起密实,防裂、抗渗作用。

四、包装、贮藏及品质保证:

1
、本产品为粉剂,编织袋内衬PVC膜包装,净重50kg,贮藏有效期为三年。

2、掺量为水泥重量10%—12%。



五、使用说明:

1、本品掺入到混凝土中后,可以同比取代部分胶凝材料,或者通过调整砂石用量保证混凝土容重不变。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