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抗裂防水剂
抗裂防水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109抗裂防水剂 
品牌: 铭建
型号: JB-FS
规格: 50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2:14
  询价
详细信息
 本产品是由无机和有机多种化工材料经科学配制而成的复合型高效混凝土防水剂,符合JC474-2008标准,具有优异的抗渗、抗裂、防水性能,同时具有增强、节约水泥、改善和易性等优良性能。

性能:

1、本产品为浅色粉末状,无毒无味,为非危险品。

2、早强增强效果显著,3d抗压强度可提高60~100%,7d抗压强度可提高30~50%,28d抗压强度可提高20~40%。

3、塑化效果好,混凝土流动性、粘聚性显著提高。

4、抗渗、防水效果显著,最高抗渗能力可达P30以上;28d龄期收缩大大低于国家标准中规定的指标。

5、显著改善混凝土的耐久性,大幅度提高混凝土与钢筋握裹力,增强混凝土抗冻性能。

6、本产品对水泥适应性强,可与普通硅酸盐水泥、矿渣硅酸盐水泥、粉煤灰水泥和火山灰质水泥混用。

用途:

1、适用于各类混凝土结构自防水工程。大体积混凝土和大面积混凝土工程。

2、适用于地下建筑蓄水池、贮罐、水电站、大坝、隧道、筒仓等有静水压力的工程。

3、混凝土修补工程有抗裂、防渗要求的工程。

用法

1、掺量为胶凝材料用量的4~6%,可等量替代水泥。

2、投料时宜先投入砂、石、水泥,再投本产品,搅拌时间适当延长。

注意事项:

1、浇筑完的混凝土应及时用薄膜、麻袋、草席覆盖,减少或不受阳光直射,经常保持湿润状态,养护时间不少于14天。

2、本产品无毒、非易燃易爆品。在取用过程中会产生少量粉尘,建议佩带口罩等防护用品。

3、运输和保管时,应避免受潮,产品受潮结块后性能不变,可粉碎后继续使用。

4、本产品有效储存期为一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