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减水剂 FDN-YQ引气减水剂
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减水剂 FDN-YQ引气减水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27混凝土外加剂,混凝土减水剂 FDN-YQ引气减水剂 
品牌: 铭建
型号: FDN-YQ型
规格: 40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2:26
  询价
详细信息
        引气剂1
引气剂2
引气剂3

  FDN-YQ型引气减水剂为性能优异的混凝土引气剂减水剂。混凝土中添加适量本产品后,可以形成大量微细、均匀、稳定的气泡,并且可以大大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流动性;该产品具有高分散性,减水率高,适应性强,对混凝土各龄期的强度都有大幅度的提高。
本品对钢筋无锈蚀,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交通、能源基地、商混、民用建筑等的有抗冻要求的现浇、预制的钢筋混凝土、预应力混凝土、大流动性混凝土、泵送混凝土、自流平混凝土、大坝混凝土、商品混凝土等。

一、主要技术指标
       1.符合GB8076-2008《混凝土外加剂》中引气减水剂技术要求。

2.本品为褐色粉状。

3.掺量为胶凝材料重量的0.5%—1.2%,推荐掺量为0.8%.

4.混凝土中掺入本品后可以提高混凝土的含气量,同时提高混凝土的抗渗性、抗冻性及提高强度指标。

二.使用说明

影响混凝土含气量及强度的因素很多。包括:水泥用量及品质、掺合料的用量及品质、混凝土的砂率、拌和用水量、温度等等。因此具体掺量要通过混凝土试配、试验确定,掺量选择要准确、适中,根据现场施工各项原材料情况进行试验选定。

三.包装及注意事项

        1、本品采用塑料编织袋内衬PVC膜包装,每袋净重40公斤。
        2、本品应存放于干燥库房内,防潮、防火。
        3、本品保质期为贰年,在保质期内受潮结块,经磨碎后仍       可使用,或者直接配制成溶液使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