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外加剂 YJ-I型压浆剂
混凝土外加剂 YJ-I型压浆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861混凝土外加剂 YJ-I型压浆剂 
品牌: 铭建
型号: YJ-I型
规格: 25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1:49
  询价
详细信息

压浆剂1
压浆剂2
压浆剂3

产品全面符合《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JTG/TF50-2011.该产品与水泥、水混合搅拌,制备的浆料具有低水胶比,高流动度、低损失、高强度、零泌水和微膨胀等特点。

产品特点:

1、流动性好,强度高,不泌水,不分层。

2、耐久性好,系无机灌浆材料,不存在老化,对钢筋无锈蚀,耐久坚固。

3、压浆具有饱满早强、微膨胀等特性。


4、产品具有高充盈性,可一次性压浆施工,管道内浆体密实无孔隙。

5、预应力钢筋不锈蚀,与混凝土粘结牢固。

6、使用方便,现场加水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产品用途:

●适用于后张梁预应力管道充填压浆、地锚系统的锚固灌浆、连续壁头止漏灌浆、帷幕灌浆。

●适用于设备基础灌浆及梁柱接头、工程抢修和螺栓锚固。

●适用于高强度钢预应力混凝土构件孔隙灌浆、道桥梁加固。

●适用于各种预应力梁体孔道压浆;混凝土结构裂缝、孔洞修补等。

技术指标:(执行标准:TB/T3192-2008、JTG/T F50-2011)

●水胶比≤0.28。

●流动度(s):初始值≤17;30min值 ≤20;60min值≤25。

●凝结时间(h):初凝≥5;终凝≤24。

●24h自由膨胀率(%):0-3.

●泌水率:0。

●抗压强度(Mpa):3d 强度≥45 Mpa;7d 强度≥50Mpa;28d 强度≥55Mpa。

施工说明:

1、预应力筋的制作,锚具、夹具等的安装,预应力的施加,压浆等应满足设计要求。

2、拌制预应力管道压浆料水泥浆的参考水胶比为0.26-0.28,实际水胶比需据试验确定。

3、搅拌时先加入拌合水,再开动搅拌机,均匀加入全部压浆剂,边加入边搅拌,然后缓慢匀速地加入全部水泥。待搅拌均匀后再高速
搅拌5min
高速搅拌转速≥1000转/min,(压浆机须达到高速搅拌施工要求)。

4、压浆料自搅拌至压入孔道的延续时间,视气温情况而定,一般在30-45min范围内。

5、压浆料在使用前和压注过程中应连续搅拌

使用方法:

1.掺入普通硅酸盐42.5级或52.5级水泥中使用,常用掺量为10-15%(采用内掺法,即等量取代水泥),具体掺量须根据水泥品质、性能情况选定。

2.使用0.27±0.01水胶比配制浆料,进行压浆或灌浆。

3.配置浆料时加料顺序为:先加入水,再加入压浆剂,最后缓慢匀速的加入水泥,边加入边搅拌,待搅拌均匀后再高速搅拌5分钟。

注意事项:

●压浆时浆体温度应保持在5℃-30℃之间,否则应采取措施满足条件。

●预应力管道压浆料、水称量准确,并严格按确定的水胶比加水,不得随意调整加水量。

包装及贮存

●本品须贮存于干燥通风的室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