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5

乌鲁木齐市建宝天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压浆剂 高效减水剂 聚羧酸减水剂 膨胀剂 引气剂 速凝剂 防冻剂 引气减水剂 早强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炳懿
  • 电话:400-008-0405
  • 邮件:2497287550@qq.com
  • 手机:18609919319
  • 传真:0991-481673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泥外加剂 水泥膨胀剂 混凝土膨胀剂 混凝土抗裂防水膨胀剂
水泥外加剂 水泥膨胀剂 混凝土膨胀剂 混凝土抗裂防水膨胀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912水泥外加剂 水泥膨胀剂 混凝土膨胀剂 混凝土抗裂防水膨胀剂 
品牌: 铭建
规格: 50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2:32
  询价
详细信息

 

抗裂防水膨胀剂1
抗裂防水膨胀剂11
抗裂防水膨胀剂12

AEA型抗裂防水膨胀剂是我公司研发的一种多功能、高性能产品。该产品集抗裂、防渗、膨胀为一体的新型材料,该产品除了具备补偿收缩、抗裂、防渗这一功能外,还可以根据施工要求和温度等配成各种膨胀剂。
      抗裂防水膨胀剂的混凝土要特别加强养护,膨胀结晶体钙矾石生成需要大量水。补偿收缩混凝土浇筑后1~7d湿养护,才能发挥混凝土的抗裂防水膨胀效应。如不养护或养护马虎,就难以发挥抗裂防水膨胀剂的补偿收缩作用。
      该产品使混凝土产生一定体积膨胀,防止砼开裂,提高砼耐久性的混凝土外加剂,本品具有碱含量低、膨胀性能高等特点。本产品执行GB 23439-2009《抗裂防水膨胀剂》标准。
一、均匀性指标:
1、外观:本品为灰白色;2、含水率:≤3.0%;3、氯离子含量:≤0.05%;4、筛余:≤0.5%(1.18mm)筛筛余。
二、砼技术性能:
1、凝结时间:初凝≥45min 终凝≤600min;
2、限制膨胀率:水中7d≥0.025%,空气中21d≥-0.02%。
3、7d抗压强度≥20.0MPa、28d抗压强度≥40.0MPa。
三、适用范围:
本产品可用于配制补偿收缩混凝土、自应力混凝土,还可用来做混凝土结构自防水材料,如地下室、地铁、贮水池、刚性层面防水工程。在用于坑道、井巷、隧道、涵洞等支护结构砼以及喷射砼中能起密实,防水、防裂、抗渗作用。
四、包装、贮藏及品质保证:
1、本产品为粉剂,编织袋内衬PVC膜包装,净重30kg,贮藏有效期为贰年。
2、本产品推荐掺量为胶凝材的8%,掺量范围为水泥重量的6%—10%。
五、使用说明:
1、本品掺入到混凝土中后,根据混凝土配制情况,可以同比取代部分胶凝材料,或者通过调整砂石用量保证混凝土容重不变。

询价单